※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676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什麼?你說除夕就快到了?
為什麼這一年感覺過得那麼快啊?

這兩週的時間幾乎都是被D3吃掉的......

IKEA XDDD

我今天早上就是這種心情......

「我的伏特加被土地公喝掉啦~!」

天殺的,咖啡杯

還是別說比較好吧www

私奔

天真到令人想哭

天殺的

超像XDDDDD

孩子們:幹

你是訓練了什麼鬼東西啊

中間,完全不用考慮。

噁心死了www

鼻屎大的動機

這顧攤的存心討打啊www

耶穌啊www

這犯規了吧

這種感覺我懂XD

原來如此!

小學時都會這樣啊XDDD









底下WTF雜圖









好棒的一張漫畫XDDD

這真的不對

要是前幾天寒流來襲時有這種外套就好了

住手啊!!!

直接一掌巴掉是安怎www

6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二香(?
    貓貓好可愛(夠了

    回覆刪除
  3. 孩子們是波特萊爾?

    回覆刪除
  4. 怎麼會選"精通所有樂器"呢?? "精通所有武術"可是包含房中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你不一定有男/女朋友

      刪除
    2. 為什麼房中術一定要對男/女朋友使用咧...@@?

      刪除
    3. 精通所有電玩的同時,你也精同了所有的樂器跟武術!……這才是宅宅的標準答案! ( ̄Д ̄)ノ

      刪除
    4. DIY用了一堆武術你也夠可憐的( H )

      刪除
    5. 精通房中術不一定能讓你有女朋友,但保證能讓你有X友

      刪除
    6. 精通電玩?
      吉他英雄也精通了

      刪除
    7. 武術 明明就包含了樂器 和 電玩。所以要選精通武術。

      刪除
    8. 普丁已選擇了*精通所有武術*效果十分顯著!!

      刪除
    9. 野生的LV.100 [普丁]使用了*精通所有武術*效果十分顯著!!

      刪除
  5. 一掌巴掉是因為那是該遊戲最便宜的飼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用該飼料似乎無法讓此貓咪出現

      刪除
    2. 可以啦,不然初期怎麼辦

      刪除
    3. 可以啦,不然初期怎麼辦

      刪除
    4. 用免費飼料不會出現吧?
      牠的出現條件只有高級乾乾.貓罐.刺身
      而且高級乾乾才30個小魚乾(3份)要湊到不難

      刪除
    5. 用免費飼料不會出現吧?
      牠的出現條件只有高級乾乾.貓罐.刺身
      而且高級乾乾才30個小魚乾(3份)要湊到不難

      刪除
    6. 肥貓用粉紅色的初期免費飼料是不會出現的喔
      一定要用小魚乾買的高級飼料才會來
      這張圖的醍醐味就在於這隻肥貓一來就會把你本來可以放幾個小時的高級飼料全吃掉……
      後來不敢把銀魚飼料放在庭園外,不然每次看到他來都會吐血(死亡

      刪除
    7. 怎麼可能可以,設定就是免費飼料無法出現,初期?有銀色小魚乾就能買高級飼料引他來了啊

      刪除
    8. 那是什麼遊戲啊??

      刪除
    9. 我想那張圖只是想表示…如果你給貓吃了『海鮮』就別期望他吃飼料了哈哈哈哈!

      刪除
    10. 沒看到"此",還以為是沒辦法讓所有貓咪出現��

      刪除
  6. 遠足那張笑到我被我媽罵

    回覆刪除
  7. 唉上傳留言就差那一秒然後頭香就沒了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買了色色的抱枕被女店員調侃 然後一時惱羞把對方推倒…
    我已經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回覆刪除
  10. 好色龍突然全身抖了一下
    大叫:

    「阿阿阿阿阿.....



    觀世音菩薩.....救救我......」

    https://www.ptt.cc/bbs/sex/M.1453713786.A.107.html

    回覆刪除
  11. MS YMS-15 GYAN
    http://ppt.cc/gPXfS

    回覆刪除
  12. 其實我懂那張跟狗狗打雪仗的心情

    像是我家那隻雪納瑞

    我教了他一年的九九乘法到現在連3x3都答不出來

    我真的很心碎

    今天很冷

    晚上吃香肉鍋好了

    回覆刪除
  13. 其實我懂那張跟狗狗打雪仗的心情

    像是我家那隻雪納瑞

    我教了他一年的九九乘法到現在連3x3都答不出來

    我真的很心碎

    今天很冷

    晚上吃香肉鍋好了

    回覆刪除
  14. 犯人的動機之記憶回顧
    ===================================

    西索:
    阿~~小傑我好想要現在就把你殺掉~♡♡
    不行不行,要忍到最美味的時候再~~♡♡

    ((然後紙牌就倒了

    回覆刪除
  15. 我要精通所有精通!

    天殺的 月月!你不可以!

    回覆刪除
  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XvARKpg5o
    明天到貨
    這周末我絕對能過個充實的一天!

    回覆刪除
  17. 外套根本是突襲者啊!

    回覆刪除
  18. 外套根本是突襲者啊!

    回覆刪除
  19. 所以Alvin什麼時候要裸奔
    喔對不起那是隔壁棚

    回覆刪除
  20. 穿那件外套看起來會超像傑頓星人wwwww(抱歉特攝迷路過XD

    回覆刪除
  21. 可惡好難選..............武術吧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精通所有電玩才是這三個選項CP值最高的

    當你精通模擬飛行,你就能開飛機
    當你精通了沙漠巴士,你能得到比神仙還高明的耐心
    而當你精通了各種爛遊戲,這狗屁爛蛋的人生online也難不倒你了

    回覆刪除
  23. 外套穿起來好像寄生獸

    回覆刪除
  24. 甘迺迪那個是fallout梗嗎?

    回覆刪除
  25. King選了電玩 埼玉選了武術 誰選了音樂?

    回覆刪除
  26. 打翻的啤酒就給艾兒喝吧
    嗯ˊ?如果我也喝就能間接接吻了?

    回覆刪除
  27. Pinkie Pie選了樂器不解釋

    回覆刪除
  28. 當然武術啊...抱歉

    回覆刪除
  29. 話說 那張訓練有潛力耶 像是換成基頭四

    回覆刪除
  30. 如果多了精通所有語言或精通所有房中術就沒這麼難選了...

    回覆刪除
  31. 精通這詞本身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