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80

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天啊,恐怖的世界是那種越完會解鎖越多東西
同時也會越來越複雜越來越難的遊戲

好玩歸好玩但是骰子好搞事啊!!!

我也好想要可以複製這種秘訣喔
這並沒有比較好,大哥
為什麼不能調0.5
這我
Hmmmmmm🤔
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並不全是這樣啦www
我就是不吃的那個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就這首 https://youtu.be/LOZuxwVk7TU?si=_9cB_29mLe0eWyoU
太爽了
 自古皆然欸
>:[
欠扁啊
完全理解
沒有打蛋器嗎(
喔是喔
直接去波蘭吧
差別一目了然
笑到哭出來wwwwww
大舅要在棺材裡打滾了救命wwwwww

14 則留言:

  1. 這照片好傑作阿 照片持有者:.....

    回覆刪除
  2. 請上pixiv 查詢‘’メス男子‘’ 獲取新性癖

    回覆刪除
  3. 男孩團體那張真的認同不完全像圖上那樣,實際情況可能更像是這樣: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h7pAoUU9E8lEIYkSu3LgBxJdEBquHfyT/view?usp=sharing

    回覆刪除
  4. 菜刀或許很有效,但相信我,肉錘造成的效果會讓對方的法醫和禮儀師直呼我的老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湯勺才是最強好嗎?想想當時的spoon殺手

      刪除
    2. 我選平底鍋在PUBG可以擋子彈,在魔髮奇緣可以一打五,還可以在咬著劍的馬下逃生。

      刪除
    3. 沒有刨絲刀嗎?

      刪除
    4. 飯做到一半殺傷力最強的應該是鍋子裡炒/煮一半的東西,中距離噴濺式灼傷,灑完再用剩下的鍋子攻擊

      刪除
  5. 我不管什麼十億美金或者舒壓,我只想知道她為什麼穿得像是成功了的庫伊拉

    回覆刪除
  6. 還好琴盒拿出來的真的是小提琴

    回覆刪除
  7. 母螢火蟲好像沒有翅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