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67

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

為什麼我要在實況上花兩個多小時
翻譯遊戲中的密碼語orz

昨天關台後還真不是一般的累……

噢不噢不噢不噢不噢不
噢不
太屌了吧,不過感覺好討厭喔www
白眼
這頭銜挺酷的
肉肉好吃一直吃
正確作法
我怕
最高榮譽
浪費啊!
來互相傷害啊
回應www
你到底是畫了啥啊!
我在午休!
好可愛www
幹,笑不出來
湯瑪士到底是什麼存在啊
給點隱私好嗎
特級咒物wwwwww
放開那個騎士!讓我來!

12 則留言:

  1. *開始搜尋南極的花*

    回覆刪除
  2. 是阿....拯救"貓咪"的女同志......

    回覆刪除
  3. 拜托,汤玛士是一台烧燃料的火车哎,当然需要氧气啦(

    回覆刪除
  4. 生還率很低的夏令營

    回覆刪除
  5. 準備之後雞疲力盡

    回覆刪除
  6. 還能畫什麼
    跟舊約天使差不多等級的東西吧



    然後還是色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意思是....接下來我們將看到的內容是...幹眼球?還是圓環...

      刪除
  7. 白眼www

    乾之前會先骨折啊!這邊就交給我,你們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