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74

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乳壓之巫女終於玩完啦!!!

劇情和氛圍和乳量都不錯,
但是操作和一些安排放到今天來看真的是過時了,有點累。

再撐50年就好了QQ
過來!讓我咬咬!
這我
以防萬一
憋得很辛苦
哲學家www
「靈性」
幫老師加薪啊幹
性別反過來的版本wwwwww
罵我就好,讓他走🥺
不要教她們!我們完蛋了!!!
我快中風了
我好害怕
值得(
屁www啦wwwwww
阿嬤上癮了
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
對,這是真的
不 要 試 圖 挑 戰 上 帝

15 則留言:

  1. 雜貨店那張被理解的感覺是啥呀

    回覆刪除
  2. 不要惹他媽的卡爾,絕對不要

    回覆刪除
  3. 我需要那名老師的onlyfans帳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越來越多老師本職薪水不夠用然後去加入onlyfans然後被開除
      然後學校招不到老師 www

      刪除
  4. 突然覺得上帝標語很自然 其他過於可怕

    回覆刪除
  5. 那個羊駝竟然是真的,我嚇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用驢看家的,跟羊駝一樣兇,善咬善踹,烙人也很厲害(你聽那驢叫聲)

      刪除
    2. 有聽說過監獄用鵝來代替狗,因為囚犯會餵食物給狗,讓狗以為他們是好人,但鵝只會認一個主人,好像叫 銘印 什麼的,可以看這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0hldzPnac

      刪除
    3. 喔,鵝不是為了主人看門的喔?
      鵝會看門是因為他覺得這是他自己的領地,他才是地主,所以他要維護領地。在野外領地的安全就是巢和小鵝的安全

      刪除
  6. 明確到超不舒服啊

    回覆刪除
  7. 想問刻南瓜狼人的作者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片每格右下浮水印有 natalie de corsair

      刪除
  8. ‘你在射程内',真是有够wt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