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66

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鱷魚偵探……是否太超值……

距離我自以為能玩完這款遊戲已經過了三天
我還是沒能玩完它orz

嗡嗡嗡嗡嗡嗡嗡
原來是預言……
好耶大屌萌妹(?)
我會直接脫襪子…
壓 力 山 大
狗勾QQ
不要擠RRRRRR
寶可夢超好玩
欸不是
社會信用點數-8964
忘記餵貓
這我
我知道了,他們在車的周圍蓋了百貨公司
真的會出人命
貓貓!
好方法,學起來
右上角那個讓我有PTSD
身體:是在跟誰比啦
天才wwwwwwwwwww

14 則留言:

  1. 俄羅斯人? 這是加拿大人吧?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對啊,怎麼放進去的,有超大貨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其他家我不知道,我待過的百貨公司貨梯要塞進車子不是問題
      門拆了就能進展場了,雖然我沒看過他開車的當下(懶得這麼早出門為了看他們開車

      刪除
    3. 有沒有其他神奇的地方能進去窩不知道
      我只知道換我來開整個電梯會被我撞爛

      刪除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ryaEDlGqM

      刪除
    5. 可惜找到的不是商場

      刪除
  4. 什麼真摯的友情之類的玩意兒
    在派對遊戲跟大富翁面前全都是狗屁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目からビーム+ +

    以為我在玩大富翁,結果變成大亂鬥

    鋼琴?Red Coin我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