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70

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昨天心血來潮
一個人去嗑了拿坡里的六塊雞

毫無困難地吃完了,寶刀未老(?)

我的屁股!!!
*不堪入目*
唉……我去拿傘
>m>
你是個巫師
最棒的一天
發瘋
滾啦蜘蛛
不要這樣欺負人家www
這我
死好
轟隆隆隆隆隆隆隆
可可愛愛……
收 入 證 明
阿嬤!!!
LET ME INNNNNNN
HANGRY
怕啦,真被你說中了

1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484也能理解為:因為世界慘劇發生了,所以又有原料可以製作麥當勞特供肋排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在……加…… ㄙ……ㄚ………………?

      刪除
    2. 我目前只知道奶昔大哥的生日奶昔慘劇,肋排堡也會那樣嗎?

      刪除
    3. 看來我們要禁止麥當勞亂動世界線了

      刪除
    4. 或者換個角度

      不是麥當勞在亂動世界線
      而是麥當勞允許我們有著些許安寧的時刻

      刪除
    5. 以後這將成為新的麥當勞指標。當新聞上報出了某大事件,但麥當勞卻沒有推出肋排堡,那大家就知道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刪除
  2. 至少不是傳身體的部位照片當財力啦

    回覆刪除
  3. 班森:那兩個小王八蛋如果被警察追到就等著到監牢粗自己!

    回覆刪除
  4. 班森:這次我一定要叫那兩個天兵回家吃自己!!

    回覆刪除
  5. 以前肋排堡推出的時候發生了什麼?911?

    回覆刪除
  6. 世界威脅等級:肋排堡

    回覆刪除
  7. 悲痛,早就吃不下六塊了……

    說實在讓法官隨時都有巧克力之類的不就好了,相較於司法不公這成本實在很低啊

    回覆刪除
  8. 基因缺陷很大, 非常的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