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41

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

終於經歷了機戰傭兵的洗禮……

前一秒還覺得「這也沒很難嘛!」
下一秒直接被虐到哭出來……

沒貼標籤的帶子真的很可怕
很棒的建議
溫暖狗勾<3
我的履歷根本是大便
不要忘記啊www
貓貓QQ
太扯了吧這個……
OOF
狗學到了www
不要接近我!!!
數碼寶貝就像:
這跟本就是海霸棒啊
救人喔
超興奮的
乾,騙我!
這人到底是誰啊?!
蝸牛貓貓
拜託一定要實施這個點子拜託
這我
爸爸www

21 則留言:

  1. 年收跟智商那個應該是阿甘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就只是個普通的富二代

      刪除
    2. 或著是想成為政客的首富

      刪除
  2. 施行了不打燈不能轉向的設計
    車子轉向時車禍率下降
    緊急事件時迴避率下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像poe的天賦

      刪除
    2. 不…這樣可以避免原本只有一線道的車禍變成兩線道或更多線道的車禍…
      PS.再不保持安全距離呀!

      刪除
    3. 對了,應該要設計成打方向燈後過幾秒才能轉,而不是一打燈就能轉(現在一大堆這種「天才」)

      刪除
    4. 完全沒有壞處,緊急事件時對自己最安全的做法是踩剎車等待停止或衝擊,而不是試圖繞過然後側翻滾三圈再被另一條車道的車撞

      刪除
    5. 本來的預想是前面有不能撞的事物/特殊狀況不得不轉,嘛,要是車子都只在一般狀況下行駛的確是不怎麼需要急轉

      刪除
  3. 我的履歷根本是大便

    回覆刪除
  4. 果真是惡魔喵!

    健康教育的時間到囉

    啥?幹爆大巨狼?

    然後就打錯方向...

    回覆刪除
  5. 薪水跟智商那個,不就是政治人物?

    回覆刪除
  6. 也許不是忘了,而是在試用後打算退貨?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今天Xuite正式關閉,龍大翻譯的所有歐美動畫都消失了,請問有可能重建嗎?

    回覆刪除
  8. 天選之人.....不就西台灣領導者XXD

    回覆刪除
  9. 打方向燈才能轉彎,知道ㄌ
    (打左方向燈向右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為行人我真的遇到好幾次機車這樣,他媽的我要往方向燈的方向閃了,結果根本轉另一邊

      刪除
  10. 台灣猴子會改出可以轉的後輪

    回覆刪除
  11. 荷馬確實會這樣問霸子 你放的嗎?
    WWW

    回覆刪除
  12. 開口尋求協助通常要描述原因... 還是自己來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