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35

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一轉眼POE就要開新聯盟了

果然不要天天去關注,時間感覺會過得比較快!

這我
我的房間就像:
還不上線
冰淇淋口味檢查器www
當場去世
沒有人在乎!
太棒了吧
好喔!
看起來不一樣
怎麼認出來的
同意
好餓喔
別擔心
白癡www
我愛火球術
我要吐血了
倒扣了www
JOJO的反派就像:
這新聞稿太完美了

9 則留言:

  1. JOJO那張...卡茲不恨人類吧?人類對卡茲而言只是低等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硬要說的話他可能只恨喬瑟夫

      刪除
    2. 這個嘛...他也不過是遵守"守序邪惡"標準程序給主角成長機會...然後被爆ㄟ(- 3-)ㄏ

      刪除
  2. 可憐哪,載那麼多骰子,結果翻車檢定沒過

    回覆刪除
  3. D&D驚人成功數字之路

    回覆刪除
  4. 對話框那張林濕>淋濕

    回覆刪除
  5. 駕駛的豁免沒通過wwww

    回覆刪除
  6. 另一半的妙用!?

    佈線技巧w

    回覆刪除
  7. 瓦倫泰:為了我偉大的阿美利卡!!!(民調上升)
    透龍:......(假裝自己是實習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