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36

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明天POE國際服新聯盟喔!

我已經準備好來玩大吼流了!
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噢不我的錢錢
想撞請自便
好累喔,謝謝發明了水的人
好色(
媽媽數到了三😳
完美的暖氣不存 - 
生氣惹
擁抱傳統
這太過份了
貓www
這我
醜小鴨
受不了保守派了www
……?
壞狗狗!
完美人生欸
找亮點
我要報警了
滅火器www
阿嬤忘記了wwwwwwwww

15 則留言:

  1. 看到紅色的瓶身也以為是滅火器
    想說為什麼要找人洗澡

    回覆刪除
  2. 阿罵~~你怎麼忘記了(哭)

    回覆刪除
  3. 被埋藏的古獸😳😳😳

    回覆刪除
  4. 樂高過火啦!

    那個對頭巴下去www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看不懂找亮點那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巨獸下巴有個疑似人形躺平的紅影

      刪除
    2. 被埋藏的巨獸=海珊

      刪除
    3. 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是海珊嗎?
      完全不懂@@

      刪除
  7. 貓的那張好色 OWO

    回覆刪除
  8.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一點就覺得那是滅火器
    然後看文字描述還在想這段跟滅火器有甚麼關係

    回覆刪除
  9. 因為這些槍都能懷孕所以他們一定都是母的
    所以結婚也全是百合
    天王寺狐老師是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