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33

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昨天玩柏德之門3時才發現
當初升級時都沒選職業流派啊啊啊

負責輸出的法師選了防護學派
負責補血的牧師專精誤導……
轉了流派之後難度直接砍半,我要發瘋

外星人:恐怕就連科幻小說都不敢(ry
人最糟糕了
恭喜職業傷害
這我
(邊哭邊拍)
「謝了老兄」「不用客氣」
精闢
人生好難
你擋到我了啦
太血汗了
我想尿尿
啊就想不到啊
這什麼恐怖故事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Death by snu snu
噢。
超甲小木屋
太難了吧怎麼選啊這個
笑死確實

12 則留言:

  1. 烈空坐、帝牙盧卡、帕路奇亞...:小蘋果,你害我們好丟臉

    回覆刪除
  2. 寶可夢還是有帥氣的拉

    回覆刪除
  3. 還有壽司米立龍

    回覆刪除
  4. 結果我最喜歡的龍是條蜻蜓

    回覆刪除
  5. 職業傷害QQ

    屬性被硬掛的感覺(...抱住青鳥

    回覆刪除
  6. 我還在等『國際遺傳公司』與『保護傘企業』合作搞一些事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當人家說需要思考一下的時候,其實是要你閉嘴

    回覆刪除
  9. 噴火龍:長得像龍,名字有龍,沒龍屬性
    啃果蟲:長得像蟲,名字有蟲,沒蟲屬性

    噴火龍「憑什麼那隻蘋果可以是龍啦」
    啃果蟲「我以為你懂我的心情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想有翅的噴火龍無法學習【飛行】

      刪除
  10. 睡覺時有時真的會遇到這種困境:(睡意)_天平_(尿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