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39

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原本對機戰傭兵沒興趣,
看到大家的討論之後開始想玩了。

聽說難度不低,窩好怕怕(?)

軟爛兔兔:33
年紀這麼小就開悟了嗎
桶子!!!
啤酒?(冒出)
嗆爆了
相當寫實
好大一張
坦誠相見的時候到囉(
能量飲料www
科學怪人膩
媽的沼澤貓貓
「先生,這裡是溫蒂漢堡。」
枕枕:33
圖地反轉貓貓
哈囉大衛
雷文克勞www
熊!
我想吃螃蟹了
噢~土豆
我的天啊這個牡蠣看起來很生氣wwwwww

12 則留言:

  1. 俄羅斯娃娃與特洛伊木馬:我心裡有別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洛伊木馬:我心裡有很多人 俄羅斯娃娃:我有個娃了 我的娃有個娃了 我的娃的娃有個娃了 我的娃的娃的娃有個娃了......

      刪除
  2. 在一些解紹類似情況文章中的有簡略提到但是沒說是啥,我還以為那是鸚鵡螺想說其實畫的挺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隻牡蠣那麼生氣
      「你才鸚鵡螺,你全家鸚鵡螺」

      刪除
  3. 欸!不是
    那個台灣好市多最好趕快給我跟進那個桶裝起司通心粉喔
    (想吃)

    回覆刪除
  4. 沼澤貓貓真聰明

    吃螃蟹www

    回覆刪除
  5. 「「我必須向你坦承一些事」」
    木馬「我有一群孩子」
    套娃「我有曾孫子」

    機掰人「我選小火龍」

    回覆刪除
  6. 珍貴的長頸貓頭鷹骨骼標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拉上去重看一次還是不知道你回應的是哪篇 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