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64

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我的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60貼文
靜悄悄地從臉書上消失了。

沒收到任何警告或通知,那篇文章就這樣不見了。
反而是分享了那篇文章的朋友收到「違反垃圾訊息發佈規章」的通知。
然後用臉書偵測錯工具發現那整篇網誌被臉書認定違反社群規範。
我越來越不懂臉書有什麼毛病了。


以防有人看不懂,這是在開反疫苗人士的玩笑。
其實當年接種牛痘防天花時也一堆人抗議,
說種了牛痘會害人變成牛呢,呵呵。

嘿,我也是這樣呢!

啊嘶

完美的壽司

尷尬

噗嘶噗嘶噗嘶

老婆表示不開心

玩爆

好憧憬喔QQ

(開始削筆尖)

貓咪啊wwwwwwww

炸雞好吃

這是霸凌www

我說的是真的啊QQ

濕成一片

(可、可惡!早知道當時就......!)

不要再叫我把密碼設得亂七八糟了幹

哭啊

痛死了

A




底下雜圖












29 則留言:

  1. 隔天新聞:
    警察開槍屠殺了電玩社的學生,並且大聲吼著"看你們還敢不敢從頭把我康到尾"

    回覆刪除
  2. 倒數第二張我看過了

    我還是看錯了.....

    回覆刪除
  3. 等一下,倒數第二張,那啥鬼。 LUL

    回覆刪除
    回覆
    1. 1貓
      2肩帶的影子
      3泡泡
      4吉他

      刪除
    2. 1.BBC
      2.Nice ass
      3.貼著屁屁的臉
      4.性感白屁股

      刪除
    3. 我以為3是貼著ㄐㄐ的臉...

      刪除
  4. 今天的雜圖區有點吵

    回覆刪除
  5. 通心麵的那個圖有聲音

    回覆刪除
  6. 通心麵有聲音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最後一張雜圖有聲音欸

    回覆刪除
  8. Wait , is this loss?

    回覆刪除
  9. 嚴重的中毒是指MTG吧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玩MTG和戰錘結果都與吸毒一樣,會讓人傾家蕩產

      刪除
  10. 沒意外的話 1360 小女孩扮家家那張圖違規吧

    回覆刪除
  11. 多肉植物那個碼看起來有點像是綠色的柱狀物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龍大不小心入鏡了( ͡° ͜ʖ ͡°)

      刪除
  12. Never gonna give you loss!

    回覆刪除
  13. 多力多滋那個應該是popcorners,不過台灣知道多力多滋的人比較多這樣翻也很讚

    回覆刪除
  14. 以前的耳機還能預知什麼時後有人會打電話呢

    回覆刪除
  15. Juuuust wanna tell you how I'm feeling

    回覆刪除
  16. 那隻鯊魚可是有兩百萬匹力量的海虎歐!

    回覆刪除
  17. 1360出現黑人,內容涉及血腥暴力涉黃,還很可能引人使用槍枝犯罪QQ

    回覆刪除
  18. 可「用」角色...YES

    回覆刪除
  19. 创造模式和生存模式那张图来源是?

    回覆刪除
  20. you know the rules and so do I

    回覆刪除
  21. 那個開掛的朋友,根本就變成BT了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