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63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聽說今天大寒,完全無感。
農民曆過這麼久了根本不準了啊......

前兩天還比較冷


馬雅人:笑死

小時候被逼著整理到有PTSD了...

上班前的準備

「他到底在幹啥」

溝通能力

求番號

真的

2號啦 哪次不2號

Oh shit

我就懶

數學小老師

哭啊

結果查到「奶奶頭七」

跟我一樣

等等

分組報告

真的是這樣!!!

欸不是

人的某些笑點真的沒變過

好懷念啊......我是說,Flash遊戲的全盛時期。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24節氣是跟著國曆走的 畢竟決定四季的是太陽不是月亮

    回覆刪除
  2. 24節氣是跟著國曆走的 畢竟決定四季的是太陽不是月亮

    回覆刪除
  3. 24節氣是跟著國曆走的 畢竟決定四季的是太陽不是月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農民曆是有記載陽曆跟陰曆的,所以你們講的都對

      刪除
  4. 一天一壞龍 yiff 遠離我

    回覆刪除
  5. 猜無名小站的原文是MySpace

    回覆刪除
  6. 分組報告那張究竟發生什麼事……

    回覆刪除
  7. 輪胎左上角令人煩躁

    回覆刪除
  8. 輪胎左上角令人煩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剛沒注意看到左上角



      我決定不拉上去看,讓回憶停留在最好的一面

      刪除
    2. NO NO NONONONONONONONONO

      刪除
  9. Flash的全射時期...

    回覆刪除
  10. 天啊 那個茶具奇特到令我想蒐集

    回覆刪除
  11. 準確來說農民曆是以中原為主的氣候來說的
    我們亞熱帶的不用湊熱鬧啦

    回覆刪除
  12. 戈登有拍反魚翅的紀錄片裡面有段是來到台北的魚翅餐廳突襲訪問來用餐的客人,和你文字描述的一樣是家族團聚用餐,但情境友善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