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58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明天POE開服!

可是我完全還沒想好要練什麼
救命


真的!



恭喜你打贏了!等等......

根本我

已讀個屁啊!

我就藏

哭啊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你問我哪兩種?就那兩種啊,這種跟那種。

Shit!!!

「你總是想幹你娘」

十里坡劍神

小等一下

可悲

笑死

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我們來試試看!

原文:Kneeple
我盡力了

我們的房子


這實在是太邪惡了,我喜歡




底下雜圖












16 則留言:

  1. LINE您有新訊息!-
    撒旦:想不想來我這邊工作?

    回覆刪除
  2. Changed my mind也可以说是改三观(改变我的三观)

    回覆刪除
  3. 上面是屁股,下面是正在飛進屁股?

    回覆刪除
  4. 鬼屋那張
    說的不就是IKEA的設計嗎XD

    回覆刪除
  5. 毫無防備的時候...嘿嘿嘿

    回覆刪除
  6. 應該要沒有出口 但有一個門打開的標示工作人員通道的門 進去之後是真的鬼屋

    回覆刪除
  7. 你掏空了販賣機 聲望升到了50
    你現在人來到了荒坂大樓

    回覆刪除
  8. 尤教授跟傑克武士這張太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傑克武士
      不等等那是七年前

      刪除
  9. 長頸鹿好像是會為了搶配偶打到脖子骨折的物種

    回覆刪除
  10. 長頸鹿:
    脊椎側彎.特別加長版

    回覆刪除
  11. 佛洛依德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鍵字:佛洛伊德 伊底帕斯情節 你總是想幹你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