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49

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前幾天SSD開始出現會突然消失的情況,
本來以為是裝到瑕疵品準備要拿去換,
沒想到換個磁碟代號就解決了。

電腦方面的問題就是這麼神奇。


不要交接!

哭啊




幹破你娘
住手不要

松鼠

秀秀

「稍微準備了一點」

我也會...

靈活的手手

堆成一堆挪來挪去

現實

擠爆

給我滾去睡

我難過

fap

第一眼完全被騙了

截圖音效wwwwww

下圖太正確了

我一定是巫師的啦

嗨爆




底下雜圖












11 則留言:

  1. 我的要拍三下屁股才會出現螢幕截圖的聲音

    回覆刪除
  2. Being gay isn’t a choice. It’s JK Rowling’s choice.

    回覆刪除
  3. :......
    :鴨嘴獸泰瑞!

    回覆刪除
  4. 聖經裡的天使有點不了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一下這部影片大概就知道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KcrrfbJ6o

      刪除
    2. 根本使徒...

      刪除
  5. 咖啡桌底下看起來好嗨...

    回覆刪除
  6. 可是事實上我們都知道對面沒開掛你也沒卡.就只是我們自己爛

    回覆刪除
  7. 1.阿~只是一隻普通的鴨嘴獸
    2.嗄~是鴨嘴獸泰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