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59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POE開新聯盟惹RRRRRRRRRR

時間:(消失黑人)


我就啃

好多了

我不鍵指的但是有時候看到真的是救命

我知道

雞蛋:我當時害怕極了

Shit

沒人想聽啦

我也懂

數學笑話

職業玩家

OOF

狙擊槍腳架



小等一下

1TB

拉丁文

這就是我

奶子

兩難




底下雜圖












21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太讚了吧XDD

    回覆刪除
  3. 是防震緩衝擴充包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蜍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邑經移除了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第二張圖有個類似的例子
    https://youtu.be/Qq86zWuneMA

    回覆刪除
  7. 昨天我的物理系好友才跟我解釋拓撲學到底是用甚麼概念在敘述洞,甜甜圈跟馬克杯之間的關係
    我不得不說大學物理系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學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次元還好,四次元的長得跟鬼一樣,不能用看的,只能證看看

      刪除
    2. 等下,我物理系的但是我都已經大四還是需要google找原文才稍微看得懂,我學校到底在幹什麼...

      刪除
  8. 留言正在移除這位作LKksixjjssia

    回覆刪除
  9. 快動啊 笨電腦

    ———英雄

    回覆刪除
  10. 我應該畫什麼那張是哪個大師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諾德·勃克林,瑞士象徵主義畫家

      刪除
  11. 看好色龍玩文字遊戲,有第三張圖的感覺

    回覆刪除
  12. 学园默示录是好动画啊

    回覆刪除
  13. 等等,沒人問是因為這裡只有我不知道那是哪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狙擊腳架嗎

      刪除
    2. 經典動畫,還有一個子彈穿過鴻溝的GIF也是堪稱經典

      刪除
  14. 作者己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