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翻譯] 我討厭在家門口看到的人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每個人都有不希望在自家門口看到的人,
可能是推銷員、傳教士或愛八卦的大嬸等等...
你是否也和這位大下巴作者有相同看法?




















中間的憤怒理由有夠好笑的......
還滿能認同第一種,第二種沒見過,
第三種......不予置評XD



影片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L9w3lGFlM






==============================閒聊分隔線==============================












「你害我必須站起來」

XDDDDDDDDDDDDD


14 則留言:

  1. 我有參加過一個特別的教會
    把捐獻箱扔在角落

    從來沒人叫我捐過

    回覆刪除
  2. you make me up!! 我不能同意這句更多了 我也是可以為了這件事殺人

    回覆刪除
  3. 呼叫正妹到家門口讓我們站~起來吧

    回覆刪除
  4. 艾斯庫巴:信耶和華吧,你這婊子!

    回覆刪除
  5. 艾斯庫巴:信耶和華吧,你這婊子!

    回覆刪除
  6. 每天都會有一個要我捐舊衣物的"慈善團體"打電話給我,他們太熱心了甚至到了晚上十點還在打。

    遇到耶和華見證人時只要拿出一本聖經再跟他們說謝謝就沒事了。
    萬聖節只有一天而且晚上八點就要結束活動。
    而"慈善團體"是沒日沒夜的打電話吵人。還不能加入Do not call因為是"慈善"而不是商業行為。WTF!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敲敲門
      請問我可以花幾分鐘跟你談談耶和華的事嗎?

      刪除
  8. 約和華見眾人沒有見證過約和華...超婊w

    回覆刪除
  9. Knocking on Heaven's Door好煩 XDDD

    回覆刪除
  10. 你們有想過為什麼作者只有提到耶和華見證人這個宗教團體嗎? 作者只有提到耶和華見證人這個宗教團體是因為 耶和華見證人與其它宗教不同 耶和華見證人傳道是為了使他人得到一個問題的答案 這個答案想必大家應該都很好奇 這個問題是“人為什麼要活著” 答案是“為了要讓我們這些不完美的人完成'贖價'的最後一個步驟 成為一個耶和華見證人 也就是信從耶和華” 為何要叫耶和華見證人 為了要見證耶和華的所做所為 但這並不代表要親眼看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