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82

2023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今天是萬聖夜
不是萬聖節
明天才是萬聖節

雖然這個積非成是已經回不去了但每年依然都要宣導一次

哭啊不是國定假日
快樂兒童餐
恐怖又可愛!
工作超爛
嗚嗚嗚QAQ
靠北這我
MRI
笑死,很貴的好不好
Q___Q
到晚上才醒
喔齁喔齁
我覺得難在那兩杯飲料……
防不勝防wwwwww
……我也被騙了,我和魚一樣笨
我很樂意當垃圾桶!耶!
沒說錯
天%$#@%%的凱恩快把我的小%$#@%%還給我
哈嘶哈嘶uwu

6 則留言:

  1. 廁所才是真的考驗!?

    uw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魔鬼常隱藏在細節裡你有注意到飲料他沒寫是什麼嗎??(照片中黑色的我猜是汽油)

      刪除
  2. Pomni :一個R34的光速受害者(唉 真香啊 真香)

    回覆刪除
  3. 五隻'"哈斯哈斯"" 如果我在中間的話阿~~~~斯

    回覆刪除
  4. 最左邊那隻嬌小巨乳的我帶走囉~

    回覆刪除
  5. 28吋披薩其實蠻大的,好事多的18吋披薩兩個人吃就很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