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78

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昨天玩Laika找個任務地點找了快兩小時

這任務指示完全是來騙人的啊(翻桌)

我的天!古埃及人預言了辛普森!
太慘了
這我
太神奇了,謝謝自動存檔
模擬市民式關係
反了反了www
我想要極簡,但是我的習慣不允許(欸)
快讓他們嚐一些愉快的小子彈!
完美的APP不存 - 
我有很多疑問
記得給人家薪水
這樣不行啊爸媽……
居然敗在飲食習慣嗎!
「深白色」
回應很懂喔www
對,這是真的。
(哭)
完美的改善

12 則留言:

  1. 我需要那個會師的資訊,當然,是用做學術調查

    回覆刪除
  2. 模擬市民那個,在煮義大利麵時你就會被趕出去了。

    不過熟絡了的話,倒是可以毫無壓力的上了那位媽媽(誤

    回覆刪除
  3. 她吃不是你吃啊!讓她生(X

    反正就是需要睡

    回覆刪除
  4. 吃素就放棄兔娘老婆!?真蠢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是深白色?淺黑色不行嗎??

    回覆刪除
  6. 給一些不懂梗的人詳細解釋
    戰爭雷霆是一款軍事載具的PVP遊戲
    而有些人會因為遊戲中的載具數據不合而去挖歷史資料
    但現在遊戲已經有近現在的載具
    所以有些接觸實物的"軍人"會把機密資料貼出來證明官方是錯的
    對,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棒了吧,謝謝你的分享

      刪除
  7. 反過來睡起來就做那些壞習慣

    回覆刪除
  8. 這什麼天安門雷霆

    回覆刪除
  9. 拜託請告訴我美枝那張是AI創作…

    回覆刪除
  10. 他妹的男朋友是桐生一馬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