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64

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鱷魚偵探接近了結局,然後……
這劇情複雜和分歧程度比底特律變人還多是怎樣

我理解為什麼這款是壓倒性好評了……

不是,太早了吧
你是一個一個一個待業者啊
色欸
自願www
我可以為你們點餐了嗎……
完美的約會,人們還說騎士精神已死呢(
貓貓!
又獸又宅的我:哭啊
恭喜(
不給你咧
謝謝,今天的功德直接笑沒
不要懷疑,這真的發生過
狗勾啊啊啊啊啊啊
哲學迷因
這我
大腦在星爆
椅子www
這修女的身法太猛了吧
笑著笑著就哭了
爸爸wwwwwwwwww

8 則留言:

  1. 想知道修女的電視劇劇名。

    回覆刪除
  2. 那個鬼好色喔
    穿這麼短全都露出來了

    回覆刪除
  3. 完美約會那張一秒想到DC的Jason Todd......

    回覆刪除
  4. 別奪走我的功德點數w

    回覆刪除
  5. 我看過一個說法是說這種被單鬼披著被單是因為那本來是罩在屍體上的布,所以他們就像頭頂著蛋殼的小雞一樣
    然後那個椅子一定是有鬼在上面睡到融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外國鬼好像都形容成白茫茫一片,日本鬼頭上有三角褲(誤),中國鬼好像都披頭散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