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79

2023年10月27日 星期五

終於把Laika玩完了
果然沒有好結局啊

雖然對遊戲而言
見父母
不是,死神你不懂
不!!!我思考很久欸!!!
BOO
學起來
(緊迫盯人)
太完美了吧
切記
(痛哭)
回應www
再也不要了
這位媽媽……
媽的臭貓
買爆
悲劇
拯救成功<3
怎麼還沒輪到我啊
先生這裡是溫蒂漢堡
如果索尼克贏了要怎麼辦
然後「魚」到底是三小

13 則留言:

  1. 阿...那個是音速漢堡的簡稱,還有那個魚到底是怎樣

    回覆刪除
  2. 吃老闆畫的大餅、自己摸的魚、同事甩的鍋、其他人的加油添醋、...

    回覆刪除
  3. 魚勝出的話就是Q了

    回覆刪除
  4. 等等!那個料給我放回去!

    回覆刪除
  5. 那個園藝師可以學本部「我不想說的很失禮,但是請給烈先生一把衝鋒槍」

    「我不想說的很失禮,但是樹在秋天掉葉子是正常的現象」

    回覆刪除
  6. 原來手指虎是這樣戴的!?我一直以為突出端要在外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拳頭裡面握個東西 打起來才有衝擊力

      刪除
    2. 臨時找不到手指虎的時候,握著石頭或是一把硬幣也可以

      刪除
    3. 那樣手指不會超痛的嗎

      刪除
  7. 我很喜歡他把那麼多家漢堡放進選擇 然後其他都是一個選項裡包括幾千萬種的料理……

    回覆刪除
  8. 溫蒂漢堡的確不用擔心吸血鬼的問題
    因為他們的小編比大蒜還嗆

    回覆刪除
  9. 索尼星堡 又快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