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65

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鱷魚偵探開始跑第二輪

原本以為第二輪一定會比較快的
誰知道為了蒐集要素反而花的時間變多了orz

好吃
受訪狗勾<3
來啊!滴在褲子上!
笑死
社 交 能 量 充 足
這我一定吉
真的
我三月的,好普通喔難過
貓飯
怕啦
那萬一是吸老二成癮怎麼辦
澳洲
躺下
試圖不哭
潰堤
記得開燈
救命
泛舟狗勾
啊嘶
天殺的,傑瑞
曾幾何時最基本的禮貌都是奢求了

14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感覺狄鬼的臉看起來很機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仔細看耿鬼

      刪除
    2. 這個梗鬼看起來很想發神經

      刪除
  2. 狗狗那篇QQ
    再禁尻11月前盡情跟怪獸打砲吧(?

    回覆刪除
  3. 怪物祭最右邊的綠色的是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等等…除了最右邊的綠色之外…
      其他的你都知道!?

      刪除
    3. 沒手外加四隻腳,應該是苦力怕

      刪除
    4. 我看到三個SCP跟一個疑似

      刪除
  4. 餐飲業也好服務業也好
    有問題都是客人的問題,沒客人才是店家的問題
    但永遠不該把問題怪到店員頭上,有意見,去嗆我們老闆

    回覆刪除
  5. 我的是十月......欸那個頭盔倒是是三小啦

    回覆刪除
  6. 親吻店面的禮貌 不包括對店員做出國際手勢

    回覆刪除
  7. 吸老二成癮www

    祭典來啦!!!

    回覆刪除
  8. https://imgur.com/a/oEL68ZE

    廣告跟梗圖完美搭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