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9

2023年9月27日 星期三

昨天去吃丹丹居然忘記點新出的肉丸

整餐白吃了,我好難過(

噢不
我這季沒出半顆,氣死
我需要同理心的號碼,快
台灣的學生起床時間和上課時數已經夠可悲了
可不可以讓我靜靜吃我的早餐
讓我們聊聊吧!
>:[
直接高潮
滾啦幹
輸慘
確定不是故意的?
這我
隊友:幹!
反轉!
(哭爆)
友邀前請三思
等等,什麼鵝?!
印尼麥當勞是屁股按到膩www
每天都是1乘6加上一點點的8
這個我可以接受
獸甲小鎮wwwwwwwwwwww
好好奇是哪裡喔我的天wwwwww

8 則留言:

  1. 比起來我更想看一個千歲吸血鬼羅莉和狼人肌肉女百合的本子(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需要老司機給出哪神聖的號碼

      刪除
  2. 最後一個的小鎮是是Hallstatt,作品是騎士學院作者的作品,潟湖三部曲

    回覆刪除
  3. 那個獸甲小鎮可能是 Echo 吧~

    回覆刪除
  4. 那個頭下腳上是歐陽鋒?

    回覆刪除
  5. Linkin Park 真的哭

    回覆刪除
  6. 你今天選擇使用哪個卡住的...

    突然好看了(X

    回覆刪除
  7. 卡住的3、5、7是在賓果嗎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