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6

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據說有人對P的謊言的評論是這樣的:
前後最簡單,中間超難。

我只能期待這個「中間」不要拖得太久,我好痛苦。

所以雇用我吧,拜託
別管別人怎麼想
這回應算是很冷靜了
咚奇剛你搞屁啊
有道理,謝謝建議
止痛藥:我要加班費
狗尾草(
哭啊
標準的瞻前不顧後
太神秘了
這我
筋骨都被拉開了www
窩不知道qq
終於可以放鬆了
吼吼吼
謝謝,十分令人安心
冷靜點,撒旦
完全就是我
牙醫wwwwwwwww
你們太小看人類的性癖了

16 則留言:

  1. 最後那個若是真的,搞不好還真的會有超過數量的人報名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從「你們願意超收一些嗎?」這句話來看,確實是超過了

      刪除
  2. 要看基努李維怎麼想那個推文,帳號是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的女演員,他現在的推特頭圖是和基努李維的合照

    https://twitter.com/jameelajamil/phot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找不到地方按讚, 給你一個這個 👍 希望不是亂碼

      刪除
  3. 最後那個在前提的"被帶走沒人希望"就被擊潰了,說不定你摧毀的文明也有同樣的只是太傲嬌了呢(X)

    回覆刪除
  4. 外國的鳳梨披薩真的賣相很糟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如叫一个披萨,自己买黄莉

      刪除
  5. 擅自拒絕的文明也很獨裁
    但這至少避免了銀河聯邦裡其他文明被性騷擾
    所以或許這個評判標準是合理的

    回覆刪除
  6. 名額十萬有點少,可以多加1點嗎

    回覆刪除
  7. 你知道嗎,章魚的其中一支腕足是交接腕(老二)
    所以雄性章魚是可以在健身房公然鍛鍊老二的

    回覆刪除
  8. 可以問一下自拍照的抓馬會是什麼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