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7

2023年9月25日 星期一

昨天在P的謊言中打敗人偶之王了,發瘋。

我說王的難度和機制本身沒有到很噁心沒錯,
但是你不能讓我用這種機體去打他啊(爆裂)

不要提醒我!走開!
閉嘴!閉嘴RRRRRRRRRRRR
笑死超級盃
垃圾御三家
媽啦奪魂鋸
貓:啊就以防萬一咩
好多好棒的觀眾<3
太悲劇了
有趣的現象
生 態 浩 劫
有料
不能抓狂不能抓狂不能抓狂不能抓狂不能抓狂
骨感十足
當然……絕對是松鼠……
酷酷的帽子
我的老天直接嗆死
死刑!!!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真男人就是要……
啊、啊嘶!!!

12 則留言:

  1. 當一天中只有5分鐘是白天,夠拍出那張聖誕美圖,真正住在那邊並度過了23小時黑夜的每一天的北歐人當然要抱怨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麼說也有道理

      刪除
    2. 聽起來那很適合作為吸血鬼的根據地

      刪除
    3. 想到"惡夜30"這部電影

      刪除
  2. 原來如狼似虎的女人會用這招釣食物上門

    回覆刪除
  3. 請問小孩問媽媽怎麼跟爸爸認識的那張圖是什麼意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爸爸媽媽都在同一個肚子裡,表示他們是龍鳳胎,

      刪除
    2. 喔~我還以為是媽媽生下了爸爸

      刪除
  4. 棕色的狼人媽媽好棒...

    回覆刪除
  5. 太陽曬太少真的有差

    回覆刪除
  6. 想到巧固球

    高山啊!銀河啊!聽我唱歌吧!

    回覆刪除
  7. 人類應該能做到跟蜘蛛螳螂一樣的被對方生吞活剝時還能在對方體內中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