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4

2023年9月21日 星期四

開始期待人中之龍8了!

天啊東西未免太多,這是要玩多久!!!

注意:今天的最後一張圖包含人中之龍8發表會上公開的劇情預告!

迷因來囉
這我
謝謝,我不舒服了
直接說噁也太過份wwwwww
我也想當一根熱狗
直接發酒瘋
你九成的問題都來自帳棚太爛啊wwwwww
我自己到底在寫三小
噢不,我做了一些行為
這照顧起來超麻煩的啦
🥵🥵🥵🥵🥵
這很重要!
哲學學位
哭啊國外的漲幅更誇張
把我的學費還我!!!
我辦到了QQ
王者降臨
(陷入恐慌)
學到了謝謝🐝✌️













底下包含人中之龍8已公布的劇情













大預言家啊你

10 則留言:

  1. 原來阿湯哥和南原清隆長的挺相像的

    回覆刪除
  2. 確定不是桐生其實是外星人?

    回覆刪除
  3. 嘿我認得那個機器人耳朵上的那個圖案,一切都懂了

    回覆刪除
  4. 真是貼心的把手...

    該選修些綁架公主課程了(X

    回覆刪除
  5. 屁股上還有一個薩卡班甲臉呢

    回覆刪除
  6. 蜜蜂現在也不好找了 用虎頭蜂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死侍一馬阿! 這我很熟WWW他講話是黃色框框對吧?

    回覆刪除
  8. 最後是馬寧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