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52

2023年9月19日 星期二

哭啊Undertale的精緻化粉絲mod尚未完成,
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看得到完成版QQ

到時候該不會又要重新玩一遍,救人喔。

我好像已經成為這種人了(
這我QQ
我還不看爆?
……謝謝,我失去興趣了
不!!!我的假期!!!
極 度 痛 苦
我今天是左邊那個Q_____Q
你說的沒錯但是
噢不,我的首頁又變成怪怪的搜尋引擎了
回去睡覺
賺爛了賺爛了
這什麼現代寓言故事啦www
來,一口氣吹熄才能讓願望實現喔(
人生中最大的投資失策
湖畔藝廊
來條士力架
我就不用了,謝謝
太純了太純了
我第一眼根本無法看成別的東西
救命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5 則留言:

  1. 最下面那一張或許可以接的後續是 " ah shit here we go again"?

    回覆刪除
  2. 當腦中有色色,看甚麼都是色色

    回覆刪除
  3. 等等看到姊姊突然就想瑟瑟的我是不是也該去精神病院的浴缸躺一下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你要給我們看這個!」

    純到升天啊

    回覆刪除
  5. 無法跳過~~太地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