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20

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經過了三年無風地帶,現在終於有颱風要來了嗎!!!

氣象局長一退休,颱風就準備登陸,
看來過去三年沒有颱風是誰的鍋很清楚了(不是

不是不回,心力憔悴(
窩不想解開欸
太會停了吧
兩邊都很可愛啦www
自拍棒
確實
這我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要兩部都看!
我想吃憨八嘎!
窩好窮!!!
馬鈴薯OHO
(尖叫)
吃一口就好
沒犯法
亂用標點符號的下場:
這一定超棒wwwwww
查了發現這是一種標榜低熱量低澱粉的米飯替代品
但是強調由植物製成真的超級好笑
廚師wwwwwww
沙發會不會爆炸
這真的會氣死wwwwww

10 則留言:

  1. 心結那張......
    我對心理師的回嗆:我她媽根本找不到十幾20年年那個我根本還沒意識到其存在時打第一個結在哪了,是要怎麼解

    回覆刪除
  2. 哇!是數碼寶貝粉絲啊!

    回覆刪除
  3. 綁緊就是要你別去碰咩(X

    R!!!

    回覆刪除
  4. 寄數碼寶貝的就直接當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刪除
    2. 亞古獸是窩最喜歡的神奇寶貝

      刪除
  5. 試想看看,把那個對花生過敏的鄰居丟進她的後車廂,然後一路開過那條最陡又最長的道路……直到抵達花生工廠為止……啊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著發現他一點屁事都沒有
      你為此感到憤怒,並檢查花生醬,發現確實沒有花生成分

      是時候提告了

      刪除
  6. 剛剛查了前氣象局長wiki 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