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15

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文章編號距離現實年份越來越近了

昨晚的重力少女玩到火大(

爽啦桂格超大爆炸
魚類就像:
(焦慮發作)
非常正確
屁股都快被燙掉一層皮了
(哭著跑走)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柯基的空氣動力學
野 格 冰 棒

口 感 舒 暢
一看就知道是你!
時空旅人是你
謝謝你焦慮隊長
爭論逐漸白熱化
這我
餓了
鬆餅俱樂部
太壞了吧
哈哈臘腸派對
大藝術家
我選擇打給路易吉!

9 則留言:

  1. 打給路易吉給我一大筆錢,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回覆刪除
  2. 精心挑選的禮物呢www

    If you're seeing things
    Running through your head
    Who can you call? Gho......Luigi!!!

    回覆刪除
  3. 那是英鎊不是歐元
    9歐元不夠買臘腸

    回覆刪除
  4. 完了,我抽屜裡有比博物館那台年代更早的CD隨身聽,裡面還裝著一片盜版燒錄的CD

    回覆刪除
  5. 老實說,我不懂小鼓口琴錄音機的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小孩會天天在家裡產生作品,家長應該會被吵死(該文不爽的是對方家長)

      刪除
  6. 喂! 路易吉嗎? 請過來幫我修水管

    回覆刪除
  7. 第一條規則:不准提起鬆餅俱樂部?

    回覆刪除
  8. 看到CD播放器的时候震惊了一下,发现这是我市博物馆的藏品...好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