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19

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1-2-Switch真的是近年最好玩同樂遊戲欸

就是一些遊戲裡的教學多到很煩,居然無法跳過……

是男人就要光明正大地去看啊
大家都半斤八兩
👍
史瑞克的村民
食用色素加過量是很危險的啊喂
這我
YES
晚安
真的,醜小鴨到底要表達什麼
臭貓
Chill
快笑死www回應有料www
互相啦
溫馨
腔棘魚wwwwwwww
「其他」
工 程 奇 蹟
好棒喔www

14 則留言:

  1. 小提琴果然很暴力(X

    回覆刪除
  2. 醜小鴨的寓意就是 醜小鴨會變成天鵝 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天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寓意就是你身旁就是會有些人眼睛不知道在幹嘛的(把鵝看成鴨),不用太在意他們眼睛看到而得出的見解。

      刪除
  3. After the kid told her mom "Mom Cello-out"
    Now the mom is orchestrating how to beat the b-ass out of him
    在那小孩對他媽說「媽,你太激動了,提琴你一下」
    現在她媽在"想"(響弦樂團)如何打得她小孩掉落那低音樂器
    雙關語真的很難翻

    回覆刪除
  4. [你必須尊重我的男人才可以幹我]????啥鬼?
    所以她的意思是要先去和她的男人表明來意,然後先被她的男人幹到太陽花綻放,讓她的男人獲得滿滿的征服慾與自信之後才能幹她??而且事後還要讓她男人體會[把NTR的渾蛋幹到咪咪帽帽]二度滿足征服慾嗎???
    可不可以直接跳過中間的[幹她],只做前後的[被她男人幹]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欣賞你的各種腦動大開
      但也許不用這麼複雜

      只要跟她說
      「我是你的男人」
      「我尊重我自己」
      好了~你可以幹她了

      刪除
  5. 羊那張圖好像是世紀帝國XDDD

    奧地利畫家...A...H...?

    回覆刪除
  6. 醜小鴨的劇情本就是中國幹片的始祖

    回覆刪除
  7. 醜小鴨的寓意...呃...自愛?尊重自我?不要看輕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就結果而言,感覺跟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或麻雀變鳳凰之類的爽文沒差多少就是了。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醜小鴨是王道漫畫的始祖耶(血統論的部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