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005

2023年7月8日 星期六

Unmetal到底是什麼惡搞神作啊我的天

對於翻譯多慮了,非常優質,完全沒有奇怪的地方。
哏多到炸裂真的會笑死。

我快化了
太完美了吧
可是……真的很好看……
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你不懂?
絕 對 安 全
兩派影迷一較高下
蘿倫應該去精神科檢查一下
學起來了謝謝
幫打分數謝謝
真的很重要
真的欸
設計師你不可以這樣……
天啊是黑盒子
蹭蹭QwQ
請配合上圖服用
這我
史詩級洗白
當年的特效(物理)真的誇張……
警告也不是,不警告也不是。
糗爆了www

13 則留言:

  1. 侏儸紀公園不是因為都是使用真的恐龍才這麼真實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匹柏,我對你大失所望,我不會再看你拍的任何一部片,你這個動物殺手!!」
      「我希望這種獵殺行為早日結束,動物園是這類瀕臨絕種動物的最佳去處。把牠們趕盡殺絕真的是太低級太下流太XX了」
      「我才不在乎他是誰,他就是不該殺死這頭動物。」

      刪除
    2. 所以現在這不是放生了嗎你們還要怎樣

      刪除
  2. 太完美了👉👌

    那才是特攝啊...(看向現代過多的CG特效

    回覆刪除
  3. 把書反著放我以為只是迷音,直到我耐心的看完居家空間大妙用第一集才確定混亂邪惡的人是真的存在。

    回覆刪除
  4. SONY的黑盒子跟微軟的潛艇控制器會相容嗎...?

    天啊我發現泰坦號沉沒的原因了!!

    回覆刪除
  5. 凱蒂斯「可...可是...那罐氯仿明明剛才還在的啊!...」

    回覆刪除
  6. 蘿倫不該活著(拉槍套

    回覆刪除
  7. 這甚麼巫術我早上才看喜地毯的影片看到遲到

    回覆刪除
  8. 把打水標變成打手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咬什麼?

      刪除
    2. 把雞雞掉進海裡,再咬了一口洨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