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41

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之前因為電腦掛點的關係空了三天沒辦法更新,
哭啊。

現在可以恢復正常了。


壞透了

傷心

洋蔥桑~

I DOT CAR

Wait, is this...?


為什麼它是紫色的
因為外星人不會戴帽子


你拉不拉?

奇~異~!

啃啃!

不,這不是散熱膏的塗法

幹~我是在送禮欸

搞啥

欸!!!

H O N K

浪費了大好時間啊哭

失業了QQ

天才吧這是

(大笑)

[此言論已被屏蔽]




底下雜圖











26 則留言:

  1. 我肚子的那條蟲: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張…
    呃…快樂成人餐?

    回覆刪除
  3. 笑死 大家都覺得那個廣告也是一張雜圖
    小智那張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把那張雜圖以為是廣告
      結果那還真的是雜圖阿XD 根本我反彈你的反彈
      小智那張疑問+1

      刪除
    2. 那個彩妝廣告是雜圖沒錯
      點下去沒有連結

      小智那張
      LOSS MEME

      刪除
    3. 那不是廣告.那個梗是鼻子和嘴巴倒轉了.

      刪除
    4. 我還以為最後一張是大眼仔的梗XD

      刪除
    5. 小智那個Loss meme看懂在幹嘛後也太靠杯

      刪除
  4. 拉拉桿紅色變藍色? 那就是沒變的意思啊....(母湯

    回覆刪除
  5. 老師:圖片不能傳達聲音
    so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E-c7aksx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者這個 https://www.myprius.co.za/my_pic_projects.htm
      基本上就是...CD,1982年發明
      1981年的數位音樂:(錄在錄影帶裡,用電視看就像影片那樣

      刪除
  6. 最後一張的梗到底是什麼?
    我看上去就只是一隻可以同時用作眼影跟腮紅的唇彩啊

    回覆刪除
  7. 拉下拉桿讓電車變成藍色,然後站在那邊看著電車慢慢變成紅色

    回覆刪除
  8. 難道奇異博士的奇~異~是……

    回覆刪除
  9. 我塗膠水是四邊塗完然後中間S型從上到下塗

    回覆刪除
  10. 當年身為一名客家小學生
    我的塗膠手法原本是混亂善良的
    在老師的勸說下才勉強變成中立善良

    回覆刪除
  11. 我都選收件方負擔運費 Smor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