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29

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這種天氣太好睡

很容易睡過頭,哭啊


可憐

捐,都捐

寵物龍<3

哭啊

S L A P

我就醜

隧道

複製人大軍

手上抓痕+1

可怕

%%%

熱氣球

天殺的膀胱

太神了

(尖叫)

我的夢

為什麼要說謊

死小孩

神仙打架www

橘!





底下雜圖













18 則留言:

  1. 鴨鴨召喚劍…會讓人想起 DnD TRPG 裡面那個神奇的低階法術「造水術」
    扮演牧師的玩家:我要施展造水術,施放在對手的腦袋裡
    DM:你他馬(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很有趣,但是造水術的目標不能在生物體內

      刪除
    2. 那可以施放在原子裡嗎,會不會因為庫倫力崩塌形成核融合

      刪除
    3. 如果是放在原子裡,那應該是造垮克術吧
      還是是在目標肉體裡的任意分子裡再多加些原子?

      刪除
    4. 诸葛村夫你他妈。。。

      刪除
    5. 真。腦子進水

      刪除
    6. 鼻腔算是生物體內嗎?

      刪除
    7. 漫畫真的有出現過用水球把不會游泳的魔物包起來淹死的畫面

      刪除
  2. 第二張帶龍兜風正確的做法是:
    1.他身為是龍,應該讓他牠自由的飛翔(第三格)
    2.當他飛累時,讓牠停在你的車上(第四格)
    3.當你在開車但又很需要牠的“壞龍”“幫助”你時...(第二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喔不我看了什麼
      也是我:那我選第二格好了

      刪除
  3. 當鳳梨看著其他不能反過來吞噬對方的蔬果:

    回覆刪除
  4. 菜沒煮好就叫你,不是讓你在餐桌前等...去盛飯!

    回覆刪除
  5. 複製人大軍 那個
    我印象是納粹相關電影 所以........................WWW

    MC洞窟已經很恐怖了XD

    回覆刪除
  6. 辣椒在一旁看著洋蔥得瑟笑而不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