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26

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Terraria成癮中

今天要進軍專家模式囉!


噢不

嘿我也是這樣耶

醫生好壞www

棒透了

潤滑

忙到炸

啊嘶~

不要自肥

等等

到底在驚恐什麼

天才嗎

毛巾

欠打

小等一下

欸嘿

真強者

主角時光

玩沙

高難度動作

幹什麼啦救命





底下雜圖













24 則留言:

  1. 梵谷馬克杯笑死XD

    回覆刪除
  2. 尤教授那張右下角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自己房間電腦看,結果投影到客廳電視

      刪除
    3. 投放螢幕/音訊 的標示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浴缸怎麼打澡缸XDD

    回覆刪除
  4. 改造水盆那張-
    狗狗:我突然好想挖洞(•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狗:我突然好想吃蔬菜 ⊙ω⊙

      刪除
    2. 狗狗:我突然好想便便 OwO

      刪除
  5. 頭後面的表情害我笑到咬到舌頭了
    所以他到底是回頭瞪還是在看紙條

    回覆刪除
  6. 這就是為什麼我玩MC都把環境音效關掉的原因

    回覆刪除
  7. 問號那張是香港欸

    回覆刪除
  8. 類固醇那張在968翻過了,不過還是很好笑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居然找的到是哪篇翻過!驚人的記憶力

      刪除
    2. 不,我只是從第一篇從頭看回來,剛好看到一模一樣的圖😂

      刪除
  9. 潤滑液那張看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潤滑液、衛生紙、還有無痕模式,這些是被選來製造完美打手槍的必要成分,但是尤塔尼恩教授,不小心在他調製的配方裡多加了一種成分──投放螢幕,因此客廳裡的A片播放器就這麼誕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