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28

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終於不用開冷氣了

這幾年臺灣的四季有正常過嗎


個人空間

等一下

蘋果手錶

薯泥!

四個階段

我要把設計者掐死

欸不是,機掰貓貓

聖誕樹

黃金造型

不要蜜蜂!!!

演奏者的耳朵不會爆嗎

| :

在講什麼www

公制

台南

胖!

粉底液

我明白了

真的

相信自己

誰沒玩過?





底下雜圖












23 則留言:

  1. 然後睡過頭的還會怪提早準備好的為什麼不幫忙洗衣服

    回覆刪除
  2. I see根本沒有翻譯出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翻譯成「我已詳細閱讀使用者條款」就好了

      刪除
  3. 胞魚口味醃黃瓜?我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是在刷冰雪钥匙的话,推荐在冰雪地刷南瓜月或者霜月

    回覆刪除
  5. 我很懷疑那個小提琴是要怎麼上弓

    回覆刪除
  6. 不不,美國教的大多應該還是.30.223跟.22

    回覆刪除
  7. 第二張上我想到之前在tumblr看過一篇真的拿那玩意來cosplay火影的文章

    回覆刪除
  8. 台南人真的很愛甜的口......稍等一下,那是...?

    回覆刪除
  9. 等等,美國那個是真的嗎?在網路上查沒有其他相關資訊,要是美國真的要改成公制那應該是很大的新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國教育各地管地方的,聯邦政府管不到地方政府,所以體制上跟別想有這件事發生

      刪除
    2. 美國官方本來就是公制,只是國民有自由選擇不跟隨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黃金造型那張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回覆刪除
  12. 發現開始用路上觀察混雜圖了(≧∇≦)

    回覆刪除
  13. 练习报恩的猫猫

    回覆刪除
  14. 小貓咪正在練習報恩~

    回覆刪除
  15. 過去,我們用叉子去捲義大利麵
    現在,有人用義大利麵去捲叉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