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38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聽說電馭叛客2077的主機版災情慘重

希望他們能盡快把各種bug和glitch修好,
嚴重影響了遊戲的風評啊......


希望如此啦

生不如死

別來煩我RRRRR


餓了

我的人生完了

不對錶的下場

貪吃河馬屌虐一波

怎麼辦到的

holy duck

奇異果:欸

你最棒!

喔幹是四手霸王

家庭號

我的天啊安迪

貓!

嗆得好

抱歉我就賤民

咪兔

哭QQ





底下雜圖













37 則留言:

  1. 玩具總動員的是什麼意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用的女友啊ww

      刪除
    2. 大概就GS 168系列(?)

      刪除
    3. 我也想買一個...

      刪除
    4. 好長一串火車

      刪除
    5. 上面那位,不是168的喔,是GS 163Hcup

      刪除
    6. 感謝樓上糾正了7樓,讓我能順利GOOGLE。

      刪除
    7. 同時也謝謝7樓,沒有你就沒有12樓。

      刪除
    8.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但...謝謝

      刪除
    9. XD 感謝各位
      過了幾天 突然想到回來看這串 長好長

      刪除
    10. 不知道那個型號是什麼,但是我有看shadman畫過,
      163H JASMINE

      刪除
  2. 四隻手意味著。。。四個腋下,想想就覺得氣味比較濃郁

    回覆刪除
  3. 別讓貓跑出去的雕像是基爾嘉美什欸……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所以男生幫男生尻尻就沒問題了(X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只有我好奇為什麼要在身上綁一堆彈鏈還要一手抓著貓去拿快遞嗎?

    回覆刪除
  9. 只有我好奇為什麼要在身上綁一堆彈鏈還要一手抓著貓去拿快遞嗎?

    回覆刪除
  10. 最後一張超好笑

    回覆刪除
  11. 試過穿著牛仔褲睡覺,因為外宿沒帶睡衣。
    其實還好。除非你穿的是超緊繃種類那就是另一回事了w

    回覆刪除
  12. 爸爸教數學那張題目改成6x3會更有戲w
    安迪那張以前好像放過.就當是買了第二位女友..
    開放想像這兩位成人玩具私底下能碰出什麼火花~

    回覆刪除
  13. 看到牛仔褲那圖後突然想到
    很久以前有張梗圖是:
    原op發文問約會的穿搭,下面有人留言說可以試試上下都穿牛仔褲,接下來還真的有人把這穿法畫出來,原op還回「別浪費才能」的一張梗圖
    現在想找卻找不到了 各位大佬有回憶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