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72

2024年5月8日 星期三

最近迷上自己煮柴魚昆布高湯

天然的鮮味,好喝。

開心了
(探頭)
小笨狗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罵爆
真的欸
語言暴力wwwwww
等一下,我到底在說三小啦
好累喔
有夠單身的
尻尻尻尻尻尻
牢不可破
愛神也有肚子
欸???
窩好漂釀
我也需要
我信了
喔齁喔齁

13 則留言:

  1. 像是怪物奇兵時代的蘿菈兔這樣的角色在現在的美國不會再存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到當時迷你樂一通也有很色的母獸

      刪除
    2. 不過物極必反,到時可能會出現"為什麼女性就要強勢?歧視想撒嬌想瑟瑟的女性!"

      刪除
    3. 大螢幕很難有,但民間創作還是一卡車所以別太悲觀

      刪除
  2. Gummigoo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他一到馬戲團馬上就被Caine除掉完全是意料之中
    但還是有點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是除掉的瞬間來的太突然了,前面鋪陳這麼久的內心戲才不到1秒就終結,我當下的表情跟Pomni一模一樣

      刪除
    2. 不認識這角色,去google一下連大奶圖都有是怎樣 XD

      刪除
    3. To.鳳
      Caine作為管理這個世界的AI
      見到這種NPC出現在不該出現的地方的問題 肯定會馬上出手解決@@

      刪除
  3. 當軟糖鱷魚變成硬糖鱷魚

    回覆刪除
  4. 看劇的我:Gummigoo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圖的我:Gummigoo啊啊啊啊啊啊啊<3

    回覆刪除
  5. 累死人了...

    啥?蘿拉兔中出場?(X

    回覆刪除
  6. 我第一張圖是「我讀完了59封巴菲特《給股東的一封信》,這些段落最受益…」還想說梗在哪?

    然後發現是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 我的第一張圖是「直掰彎跟呼吸一樣簡單」還想說...
      直到看到這則留言才發現是廣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