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70

2024年5月6日 星期一

肉次方真的好好吃(流淚)

我再也不想去用炭火烤的烤肉店了怎麼辦

台灣這裡還沒真的開始熱
不過大概兩個月後就會變成這張了
求你安靜好不好
欠揍的老公
你要確定欸
讚啦
SIT DOWN PLEASE
過分
超大起司
完 全 一 致
從小就在練習
喔齁喔齁
我也需要詳細步驟
直接降火
歷史就是不斷重演
你說呢uwu
塑膠微粒wwwwww
大人的遊戲

11 則留言:

  1. 第一年要瘋狂賺錢 趕在第二年春天狂爆種草莓

    回覆刪除
  2. 我需要具體知道下半身發光的情況
    考慮到口腔發光,我相信下半身的兩個眼一定也會發光!!
    我需要看看發光的情況!
    為了學術用途!
    關於獸甲螢光原理與健康之間的關聯
    出入螢光菊花會讓自己的老二發光嗎?
    體內螢光代表了什麼?是否對身體有害
    體表螢光成圖騰紋路狀的原理,與免疫系統下降之間的聯繫
    螢光紋路獸甲對其他獸甲的吸引力
    我需要更多的資料以完善上述論文!
    0wU

    回覆刪除
  3. 大人正常遊戲很無聊沉長~~~除非你懂裡面的訣竅

    回覆刪除
  4. 午覺窩...老式床架的床頭櫃應該是個不錯的地點

    回覆刪除
  5. 說真的肌肉女真是沒吸引力,完全讓我提不起興致。
    就算肌肉女把我按在地上,瘋狂踩我的下體我也完全射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不懂snu snu

      刪除
    2. 嗯哼嗯哼。那是你沒有看到夠正的肌肉女。

      刪除
    3. 那請幫我介紹一個,不,我是說
      我才沒有興奮好嗎

      刪除
  6. 偷偷告訴你“上村牧場”也很讚,尤其是800元就可以吃牛舌👌“赤富士”也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