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66

2024年5月2日 星期四

昨天打贏阿爾宙斯啦~~~

全圖鑑收集齊全已經是極限,
要全研究等級滿真的太難了辦不到(倒地

人生好難
我每天都處於這個狀態(
防護措施
有欸,真的會這樣
哈姆雷特
他獲得了PTSD
我 就 鑽
廢文
金屬魔杖
粉紅色
拜託
可是......漢考克很帥......
零號
以前真的很快樂
宮老又突破收容了
你終於醒了
我只是想玩個遊戲

9 則留言:

  1. 期待宮老爺子可能聯合毛痞子一起出EVA續集

    回覆刪除
  2. 宮老爺子突破收容……

    有沒有可能他的那些「主角們」都是在異世界/平行世界真實存在的?他只是將異界的一個個悲劇與遺憾記錄下來,並給予一個美好的結尾?

    想想看,在異界之中:

    千尋失去名字,永遠留在湯屋,她的父母也成為宴會上的食材

    迫於無奈的阿席達卡親手殺死了小桑,黑帽大人扣留了山神的頭顱,最後與追隨她的人們一同死於山神的詛咒

    荒野女巫從奪取了霍爾的心臟,卡西法為了存活將霍爾燃燒殆盡,蘇菲為了拯救霍爾一同被燃燒,被變為稻草人的鄰國王子也沒有被拯救,莎莉曼夫人更是通過摧毀他國的方式排解心中的煩悶

    風之谷被王蟲推平,小梅姊妹永遠留在龍貓的世界,小春被迫嫁給貓咪國王,琪琪在失去魔法後絕望自殺,拉普達被穆斯卡奪走………

    有太多太多的發生在異世界的悲劇被宮老爺子看在眼裏,他無法改變這些悲劇,但他能夠以「絕美悲情動畫」的方式將他們記錄下來,並出於私心給予一個相對比較好的結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裡有讚可以按的話,我要給你一萬零一個讚👍🏼

      刪除
  3. 我需要那個酷地毯

    回覆刪除
  4. 那時候能認真打電動還重玩好幾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