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71

2024年5月7日 星期二

這一陣子都找不到願意投心力的遊戲,
有種電玩陽痿的感覺(

好懷念那種在假日能玩一下午電腦就超快樂的日子喔

我小時候看到也失望透頂:(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放鬆過頭也會造成困擾
可愛狗勾
好吃
第一張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不!不要數學!!!
永恆勞贖稜鏡
不用麻煩了,我自己來
你高興就好
用手術移除法語www
這我
散步散不完了
精 神 耗 弱
優質
優質爸爸
(按下斗內)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克蘇魯有奶子!?(+1斗內)

      刪除
    2. 克蘇魯可能不只一對奶子!?(+1斗內)

      刪除
    3. 我反而覺得是性別不明欸,你看他最後一格在解釋的時候假睫毛取下來了,奶子也變成胸肌了

      刪除
    4. 性別可變
      能夠同時滿足男、女、雙性、無性等癖好
      能夠為了教眾(訂閱者)戴上貓耳,穿露肩毛衣
      達成目標願意讓我們看祂的深淵(乳溝/菊花)
      更棒了不是嗎?

      刪除
    5. 會不會是用觸手擬態的? 這段話打得我都硬起來了

      刪除
  2. 最後一張沒把標題的Cthuwu放進來可惜了 UwU

    回覆刪除
  3. Helldivers 2 治好了我的電玩陽痿

    回覆刪除
  4. HadesII有搶先體驗了

    回覆刪除
  5. 啥時找你好姊妹哈斯塔一起直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我感覺我跨下的指南針很混亂

      刪除
    2. 如果覺得指南針混亂可以學學我
      備好向日葵,來吧!!觸手!!

      刪除
  6. 手術移除法語XD

    柯南:啊咧咧~

    回覆刪除
  7. 我想看舊神的山峰(斗內)

    回覆刪除
  8. 那個深淵其實是靠觸手撐起來的詐騙裂縫吧(望向最後一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