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53

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經歷了好幾天的爛線之後
Last Epoch的伺服器目前終於穩一點了

之前讀一張圖要五分鐘是要死喔

直接癱軟
自己做過什麼自己清楚喔
太遜了吧
YOU CAN'T SEE ME
這我
好問題
給我看寵物
太過分了吧
無盡的循環
吉卜力力
我信了
一輩子忘不掉
真的很莫名
嚇死老師了
敵人
刺客教條是一款真正的歷史教科書

11 則留言:

  1. 玩了刺客教條 你可以獲得更多歷史分數

    回覆刪除
  2. 2003去電影院看的我好老阿

    回覆刪除
  3. 我40歲了還在那個無盡的循環…

    回覆刪除
  4. 因為機器人只會直上直下,人類滑鼠軌跡是不平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打勾勾之前他會記錄你的滑鼠軌跡

      刪除
  5. recaptcha會閱讀你的滑鼠軌跡或者歷程資料來判斷你是不是機器人。

    回覆刪除
  6. 難怪中獎者常常沒了消息(X

    回覆刪除
  7. 一千片全白拼圖,解得完才是機器人好嗎,我是看到太麻煩的會直接跳過讓它給我另一題這樣= 3 =

    回覆刪除
  8. 有一種說法,驗證系統的作用是為了找出比機器人慢的那一邊。

    回覆刪除
  9. 抓到了 白癡機器人!

    回覆刪除
  10. 讓我想到有個歷史考題是考某個歷史人物的伴侶叫什麼名字 而普通的考生都會被那題難倒
    然而有玩FGO的人都知道叫什麼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