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51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

Last Epoch終於推出正式版,
然後伺服器就炸裂了。

雖然經過當年D3開服時的洗禮已經習慣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便秘啊。

發現大秘寶
可愛到爆
我要退貨
這過份了喔
完美
Pinkie Pie wwwwww
今天翻這張時手滑把雲霄飛車打成元宵飛車
那畫面好像很可愛
我今天是左邊!
媽的長條條!
不是,好歹吸一下灰塵吧
我知道遺囑上要寫什麼了
等等,暫停
千萬豪車
桂格超大木頭
完全就是
噢不
媽的宮崎英高

16 則留言:

  1. 塗天花板是甚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Nirvana的主唱用枪自杀时血溅在天花板上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毒沼已經過時了
    我們需要腥紅腐敗沼

    回覆刪除
  4. 狗狗三段變化也太可愛

    回覆刪除
  5. 感覺一些機器剛保養後經過翻動灰塵故障率高(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是因為灰塵會掉進不該掉的元件裡導致短路,建議連清表面灰塵也要確實切斷電源~

      刪除
  6. 我有一個英高~~我有一個毒沼~阿~一個毒馬力歐馬力歐

    回覆刪除
  7. 最慘的長條應該是豎著沒插準 超難消的

    回覆刪除
  8. 法環這次有馬好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