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45

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人龍8要玩到兩個月去了……

東西……好多……

笑你不敢
社恐max
傑作
這我
嚐嚐我的冰凍光束
老了
豪賭失敗
吸好吸滿
當年選小火龍被虐成白癡
我能改變她
為什麼有這種餅乾模www
敘 事 型 詭 計
我必須開心QQ
R.I.P.
哈囉吃飽沒?
笑死
第一眼根本沒看出問題WWWWWWWWWW

6 則留言:

  1. 他插隊,你插他,好不好!?(X
    老了QQ

    回覆刪除
  2. 老鼠洞那个,最近有火过一阵,是芝加哥某处水泥地面的痕迹

    回覆刪除
  3. 我們都認識那種超大對話框的人,沒錯就是

    回覆刪除
  4. 給不知道第一張的,是耶穌原話 馬太福音 5:27-30
    論姦淫
    「你們聽過有話說:『不可姦淫。』 但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裏已經與她犯姦淫了。 若是你的右眼使你跌倒,就把它挖出來,丟掉。寧可失去身體中的一部分,也不讓整個身體被扔進地獄。 若是你的右手使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身體中的一部分,也不讓整個身體下地獄。」
    ----
    所以是指心裡面想犯罪就要下地獄,控制不了的建議挖眼睛,剁手;不過後面章節還說取離婚的女人也是犯姦淫,跟女人離婚是害女人犯姦淫;古人的道德觀看看就好

    回覆刪除
  5. 女性不可穿太少 二輪不可上國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