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2150

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Last Epoch在台灣時間明天凌晨一點上1.0正式版!

等好幾年了,終於啊。

這我
就是本蛙.jpg
天才啊
不存在的清單
你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代的眼淚
我的天,他說的有道理
嗯啊
兔擠
幾乎90%都是這種欸
這一點都不公平!
不懂哏的可以看看這個影片
https://youtu.be/W6TxJ_r9kL0?si=y3pG7UbS-Jc28Bt3
簡單來說就是前幾天爆出個新聞,
美國有個警察把橡實掉到車頂的聲音誤認為槍聲
對著「坐在警車裡」「雙手上銬」的犯人清空了彈匣

最好笑的是犯人毫髮無傷
我的自我成長
…………我不好了
救命www
黃金之風WWWWWW
不是,為什麼附圖是這個
……對吧?

16 則留言:

  1. 做為一個披薩店員工
    台灣所有披薩店業績最好的永遠是夏威夷披薩
    不禁讓我懷疑
    究竟是他們的鳳梨披薩難吃,還是他們的鳳梨難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是因為夏威夷披薩最便宜

      刪除
    2. *看向紅糟肉圓、麻油雞、超大型巨人披薩…*

      刪除
    3. 可能是他們的鳳梨難吃 因為聽說過他們討厭吃高麗菜 亞洲高麗菜跟歐美可以說是兩個物種的差別

      刪除
    4. 水果王國可不是說說而已

      刪除
    5. 甜甜的小孩會吃

      刪除
    6. 台灣的披薩並不好吃

      刪除
    7. 好吃的鳳梨加熱真的是會爆射

      刪除
  2. 時代的眼淚...(搖下車窗

    回覆刪除
  3. 感覺是附圖不能直接暴露私密處吧

    回覆刪除
  4. 最後更新完 新的系列作上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