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45

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要開始考慮2077是要繼續練這隻
還是衝主線然後練第二隻了......

總覺得一堆機制都還沒摸熟呢


%%%%%%%%%%%%%

學用品


真的耶為什麼會這樣

到底是要傳給誰

醫生你這樣不行

再罵啊幹

「你是要癌症還是性功能障礙?」

哈哈

屁眼

我要報警了


壞耶

掐夠了沒

這個自嘲好笑

精闢

歧視被消滅了

真的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911地獄哏,但是底下的回應卻讓我笑了。
各位地獄見

傑尼

「屌」

我確定不是這樣算的




底下雜圖







owo

我的眼睛好痛




31 則留言:

  1. 這個時間是沒人醒著是不是啦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的 在網路上說N word比T word還安全

    回覆刪除
  3. 咖啡牛奶那個求本本名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228922...不用謝了

      刪除
    2. 被嚇到了....但還是尻了一發...謝了

      刪除
    3. 騙鬼啦... 根本就沒有那篇

      刪除
    4.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本了
      但還是很好用
      但請換一下口味吧?喂?
      Guro amputee ryona 的這些也不錯
      但還是感謝你讓大家回味這本經典

      刪除
    5. 我以為是Gura Ame tea

      刪除
  4. 《關於我的女朋友其實是偽娘,但我不知道而且我還是恐跨性別虔誠基督徒的那檔事》
    相信我,絕對會有人以這主題寫個輕小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還讓我想起上次在留言區表示,自己在高中時曾被偽娘Coser男老師喜歡過的那位仁兄XD

      刪除
  5. 回覆
    1. 請你一杯啤酒以示敬意 🍺

      刪除
  6. 咖啡牛奶那作者已經上岸了

    回覆刪除
  7. 狗爬式那张什么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的一歲等於人類的七歲

      刪除
    2. 原来如此,谢谢

      刪除
    3. 原来不是因为狗爬式很像14吗 (´⊙ω⊙`)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可是那隻是鴨子吧

    回覆刪除
  10. 2077玩到強尼出現後,直接開新的一隻來練然後難度選簡單的www

    回覆刪除
  11. 車那個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