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35

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原本打算早上八點開玩電馭叛客
結果硬是被更新檔拖到九點orz

反正能開玩了。
今天沒雜圖區,這兩天沒找到什麼詭異的圖。


其實這方面完全被吹捧過頭了
當時強調能「自訂性器官」,一堆人都以為能深入客制化,
結果只是讓你能自由選男女性器官而已,
ㄐㄐ也只有大/小兩種選擇,哭啊

別擋路啦幹

咳咳

為自己打氣QQ

狗狗:77777


不是那個意思www

雨傘

拉丁文www

Postal 2真的超好玩


這很難耶www

原來是寫作靈感啊,我還以為是史記呢

欸不是,怕

(((鉀離子增加了)))

住手,我們都知道你想做什麼XDDD


噢不

作者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rtKobu
對了這獸繪師的口味其實很重所以斟酌點閱喔 

巨人!

昨天在聊天室發生的對話


15 則留言:

  1. 沒關係我們遲早都要進地獄的UwU

    回覆刪除
  2. 地獄?我已生活於此處。

    回覆刪除
  3. 只被拖到1小時不錯了,放著下載去睡覺結果起來莫名其妙重開機,只能帶著沒捏大屌妹的狗屎爛蛋心情去上班wwww

    回覆刪除
  4. 有人提到地獄嗎
    Doom Eternal!!!!!!!!!

    回覆刪除
  5. 辨識力太高...(抖

    回覆刪除
  6. 想深入客製化大概要靠MOD了吧...

    還有那個人臉辨識也太可怕w

    回覆刪除
  7. 我已身在地獄,因為我放完了我僅存的三天假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能下地獄,我的假用完了

      刪除
    2. 漢堡褲的台詞都超經典的!

      刪除
  8. (((黃色的物體增加了)))

    回覆刪除
  9. 不是我要說,被提去的相關描述有點可怕xDDDDDD
    (例如兩個人在耕作,其中一個突然不見了)(大學報告的組員ry)

    知道沒人直接被上面拿走,對san值是件好事(誤

    回覆刪除
  10. 對了這獸繪師的口味其實很重所以斟酌點閱喔
    我:*點爆*

    回覆刪除
  11. 最後一張 蠻 , but true true tu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