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34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就是明天啦各位,Cyberpunk2077。

是不是該準備早八玩一波!!!


腎臟:怕

根本我

媽媽走了,讚啦

他好奇怪


太暴力了

我到底看了


星期五

都一定要這樣才爽

等一下...

你看是ㄐㄐ耶哈哈

>:|

這英文翻譯,讚喔

為什麼都只有頭骨啊

哭啊

四種語言

轉圈圈~

超棒的

救命wwwww




底下雜圖










讀者投稿,不要再玩這個濾鏡wwww


22 則留言:

  1. 說要存錢卻還是每天吃香喝辣網購一大堆
    說要減肥卻總是半夜肚子餓今晚我想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和豆漿的黑糖饅頭夾蛋不加蔥蘿蔔糕兩面八分焦熱豆漿半糖…

      刪除
    2. 是在RAP對吧?害我跟著一起唸 XDDDD

      刪除
    3. https://youtu.be/x6xNH6Aam7g

      刪除
  2. 鳥吃蚯蚓那張讓我想到有一種水生甲蟲(Regimbartia activatea)
    牠的生存策略是被青蛙吃掉後就奮力往肛門爬出來
    歐對然後還有影片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回覆刪除
  3. 當你把濾鏡用在兔子上的就會被開罰單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妳不是真的…(落淚

    回覆刪除
  5. 水管工由後方清理管線中

    回覆刪除
  6. 不是消防博物館ㄇ

    回覆刪除
  7. 牛頭骨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一整塊比較明顯吧,畢竟有眼洞又有牛角
    相反例如脊椎一塊如果又裂開,一般只會覺得是石頭而已……更不要說一些小碎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認為是脊椎跟四肢那些大骨頭裡面有相對多的骨髓
      像骨髓移植不都是抽大腿或脊椎ㄇ
      所以會被沙漠裡的那些靠屍體過活的生物們吃掉
      好吃好吃 uωu
      然後小骨頭就是不好辨認甚至被埋掉
      頭骨就是會被挖出來吃腦子但是骨頭內不營養又好認的部分
      好吃好吃 uωu

      刪除
  8. 求最後的濾鏡APP名稱

    回覆刪除
  9. 大鳥鳥看了三小嚇成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隻老鷹 被一群雞圍攻的影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