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25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昨天頭痛了一整天所以停更

季節變換時也請各位注意自己的身體


D啦 哪次不D

會信才有鬼

噢不

塞翁失馬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1922



不是這個意思啦!

枷鎖

是在哈囉

等一下

真的看不習慣

根本我

假高潮

午覺尤其明顯

怒噴一波

啊嘶

充電中

(按爆)

舒服

茶陣營表
請給我來一杯土星,謝謝




底下雜圖












17 則留言:

  1. 貓咪腿腿 uwu

    回覆刪除
  2. 拉完屎還沒沖的馬桶水是一種茶

    回覆刪除
  3. 幹我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麥克華斯基!!!

    回覆刪除
  4. 這猫假如是母的
    我把她娶了做老婆

    回覆刪除
  5. 吃完東西的胃酸也是一種茶

    回覆刪除
  6. 等等,由男人細胞減數分裂形成的白色液體也是一種茶??
    它技術上也是懸浮液吧?

    回覆刪除
  7. https://youtu.be/yqbAnkBekqI
    臨死前爆聽四遍

    回覆刪除
  8. 吃我的16連打啦!

    先從肉球開始......

    回覆刪除
  9. 就跟你說擂茶是一種稀飯 你是哪裡聽不懂
    *世界大戰爆發*

    回覆刪除
  10. 是我餓了 還是番茄醬那張真的很像培根?

    回覆刪除
  11. 六分鐘剛好夠放兩次 Caramelldansen Speedy Cake Mix uw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