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14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我突然好想吃臭臭鍋。

餓了。


加油,你有機會升級成太空水電工的。

......好像沒有比較好,各方面都是。

廁所:YES


我同意

OH SHIT

欸這太悲慘了吧

我猜她就快洗完了 

JOOOOOOOOOOOOO

寵物床:Am I a joke to you?

真有創意

救命喔www

AAAAAAAAAAAAAAA

Baby YEETER

我要吐了

抖音www

噢,老兄......

可 可惡 我居然能感同身受

超哭的

氣死

很好,今天的網路用得夠多了。




底下雜圖













19 則留言:

  1. 第1314集雜七雜八翻譯

    回覆刪除
  2. 弟弟的老婆那張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我猜是她媽媽不把樓主當一回事,就算她有三個小孩
    可是為什麼她會成為外婆? 不是應該是祖母/阿嬤嗎?

    話說英文要怎麼區分外婆跟祖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猜的是對的
      不用想那麼多
      英文沒有分內外
      真的要分辯誰是誰就是用名字或暱稱

      刪除
    2. 你猜的是對的
      不用想那麼多
      英文沒有分內外
      真的要分辯誰是誰就是用名字或暱稱

      刪除
    3. 同问,不会说弟弟和弟弟的老婆和弟弟的孩子都是他的孩子吧?
      所以他屌了他妈妈和他的女儿/弟弟的老婆?!

      刪除
    4. 最合理的解釋是
      他弟弟的老婆就是推主,所以她弟弟的小孩也就是推主的小孩。
      也就代表著推主的媽媽同時是那小孩的祖母與外婆。

      然後推主的三個小孩都不是他的。可能是他弟弟的,就能證明為什麼這第一個外孫這麼興奮了

      刪除
    5. 可能只是在外面生的而且沒辦法帶回家的那種

      刪除
    6. 還是其實還是其實他的三個小孩其實都是跟她爸生的
      所以對於他媽來說那三個小孩還是算他的兒女輩的
      所以她弟弟的小孩才是真正的孫子輩的

      刪除
    7. 我是覺得,也許是在講重男輕女或是同姓才算家人,但這應該是東方社會才這樣看啊

      刪除
    8. 外婆老人癡呆了吧...

      刪除
    9. 媽媽完全不關心女兒的生活導致推主三個小孩外婆都不放在心上吧

      刪除
    10. 如果孩子是跟推主的親爺爺生的,那三個孩子要叫推主的媽媽是外婆還是姊姊?

      刪除
  3. 加入星際艦隊 然後一整天都在修飛船 時不時還有冒充者 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