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316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昨天玩完了13機兵
今天是不是該來種稻了

有點怕怕的


SHIT!!!

驚覺自己錯過了什麼

>_>   <_<

哈林搖耶,有夠老



不要再出鬼主意了

鳥球!

欸嘿

uwu

Super hOi

老師真用心啊www

貓貓:ㄏ

F u c k

快給我吐出來!

Depresso XDDDD

3Q

修但幾咧!!!!!!

你這個胖!

我就窮!

右下角的我看你是不懂喔

我也開始不舒服了

小時候敢在外面大哭大鬧就是找死XDDDDD





底下雜圖













22 則留言:

  1. 最后一张是什么鬼
    (偷偷又打开看一遍)
    (偷偷又打开看一遍)
    (偷偷又打开看一遍)
    (偷偷又打开看一遍)

    回覆刪除
  2. 正在頭上的用GOPRO??

    回覆刪除
  3. 那種秒認出來很不舒服的圖是什麼
    感覺不知道比較幸福
    天殺的好奇心又好想知道

    回覆刪除
  4. 秒認出來那個是祖柏克的頭嗎?
    並不是很確定

    回覆刪除
  5. 男的不是更好嗎

    回覆刪除
  6. 我記起了pewdiepie的harlem shake

    回覆刪除
  7. 祖克柏的頭?
    Super Hot那張是那個steam的射擊遊戲嗎?

    回覆刪除
  8. 拍蟻丘那個字序怪怪的 w

    回覆刪除
  9. 被第二張戳中
    7年後才發現高中時的偽娘coser數學補習老師對自己有意思
    但因為覺得對高中生還是自己學生出手有違道德
    結果竟然是在7年後他媽和我媽寒喧時他老媽突然爆料我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今天網路用量很夠了(X

      刪除
    2. 偽娘coser數學補習老師XD
      不知道是要為你感到高興還是困惑XD

      刪除
    3. 情況從糟糕變為難以理解

      刪除
    4. 平常補習的時候是普通男裝啦www
      不過我想我一輩子都忘不了他給他面書我看時,看到麻美學姐和明日香(緊身衣)cos時候的衝擊

      刪除
    5. 我在想你應該滿懷“敬意”的趴下或起立,
      這兩樣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刪除